诚聘英才
诚聘英才
当前位置: 首页 >> 诚聘英才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2024年诚聘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 2024-03-25       作者:李清波         审核人:李清波         浏览次数:[]

淮阴师范学院坐落于江苏省淮安市,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江苏省属高等学府。学校设有20个二级学院,专业设置涵盖9个学科门类。工程科学、数学、化学三个学科跻身ESI全球前1%。现有全日制本科生2万余人、硕士研究生100余人。

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始于1958年成立的淮阴师范专科学校数理专修科。现有教职工92人,其中欧盟玛丽居里学者1人,省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1人,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2人,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3人,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及中青年骨干教师16人,省双创人才20人。拥有理论物理信息功能材料设计与器件制备传感网技术及其应用3个江苏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学科梯队1个,以及理论物理系列课程省教学团队1个。

设有物理学(师范)、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4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近2000人。物理学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通过国家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为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产教融合品牌专业建设点。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为工信部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专业。先后获批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工信部专精特新电子信息产业学院建设点、江苏省级产教融合重点基地建设点。

物理学一级学科连续入选江苏省重点(建设)学科,电子信息为校级重点学科。建有低维物理与光电技术院士工作站、省现代检测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省光学感测集成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市现代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市信息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市微纳光学成像重点实验室、市毫米波通信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市厅级以上科研平台。2个省高等学校基础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物理实验中心和电工电子实验中心)。近三年,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54(其中三大检索(SCIEIISTP)收录116);申请国家专利160多项;主持国家、省部级项目44项,市厅级及横向项目98项;获徐州市发明协会科技创新奖(二等)、淮安市第十九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等市厅级以上科研奖项15项。

近五年,学生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等省部级以上学科竞赛奖295项,包含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国家一等奖。

学院获评江苏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院团委获评省基层团建示范点、省五四红旗团委。物理系入选江苏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培养了一批优秀物理学者、基础教育物理教师、电子与电气工程技术人员。

一、2024年人才引进计划

拟引进学科

拟引进人才类型

理论物理、凝聚态物理、光学、无线电物理、计算物理、物理电子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翔宇特聘教授、翔宇学者、博士研究生、学术团队

光学工程、光电信息工程、光子学与光电子技术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电磁信息功能材料与结构、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人工智能、电子信息、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导航、制导与控制、建模仿真理论与技术

电机与电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二、引进人才类型

第一类:翔宇特聘教授

学术造诣高深,在其研究领域取得国际同行认可的重要学术成就,具有赶超或引领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能够带领学术团队协同攻关的国家级学术领军人才。

第二类:翔宇学者和教授

1.翔宇学者:具有博士学位、博士生导师、教授或具有相当职称与水平的企事业单位人员。海外人才应具有博士学位,且具有海外知名大学或科研机构副高级职称。具体要求详见附件《淮阴师范学院2024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

2.教授:教授或具有相当职称与水平的企事业单位人员。海外人才应具有博士学位。具体要求详见附件《淮阴师范学院2024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

第三类:翔宇英才

分为翔宇英才A+类、A类、B类、C类,要求博士研究生。具体要求详见附件《淮阴师范学院2024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

第四类:学术团队

大力引进创新学术团队,或引进领军人才后由其自主组建团队,形成一批以领军人才为核心、梯队合理的创新学术团队。团队带头人及成员除按照以上相应的引进人才标准兑现待遇外,学校可根据团队建设需要,提供实验室建设经费,确保团队工作条件。

三、引进人才待遇

(一)依托我校申报并入选国家级青年人才工程项目者

1.薪酬待遇:

事业编制,首聘期3年,直接聘为正高职务,年薪80万起,另享受绩效奖励,上不封顶。

2.经费资助:

除享受国家政策外,学校还提供安家费200万元起,科研启动经费200万元起,具体标准一人一议。

3.实验条件:

学校建有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平台,已购置多种先进的大型科研仪器,可满足高水平科研团队的需求;学校还将根据工作需要,提供合适的实验场地。

4.科研团队:

支持配备教师和专职研究人员组建团队。

5.多项优惠:

学校提供过渡住房,安置配偶,协助解决子女入学。

(二)入选江苏省人才项目者

1.江苏特聘教授:事业编制。除享受学校相应的待遇外,三年内省级财政给予每人每年不低于12万元的岗位津贴,并提供100-200万元(特别优秀的提供400万元)的科研经费,优先解决科研用房和团队建设,解决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

2.双创计划:除享受学校相应的待遇外,入选双创人才的,三年内省级财政给予50-500万元的创新创业资金资助;入选双创团队的,三年内省级财政给予300-800万元的人才经费资助;入选双创博士的,两年内省财政给予12万元的生活补助。

(三)入职学校者

海内外优秀博士:事业编制,根据个人情况可享受人民币40-145万待遇(含购房补贴、安家费及科研启动费)+校内副教授薪资(3年)+奖励绩效,上不封顶。提供过渡住房,配偶工作酌情考虑,解决子女入学。特别优秀的还可一人一议。

引进人才符合淮安市主导产业需求的,叠加享受淮安市补贴及购房补贴。

四、其他说明

(一)年龄要求:

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411日之后出生),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911日之后出生),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7411日以后出生)。正式入职即纳入事业编制管理。

(二)应聘方式:

1.博士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的人才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lqb@hytc.edu.cn,电子邮件标题格式:姓名+专业+研究方向+毕业院校。

2.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邮编:223300

3.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网址:https://eee.hytc.edu.cn/

4.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517-83526180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