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关工委邀请周晖老师指导物协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10       作者:夏合梅 于欣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28日电(记者 夏合梅 于欣)为进一步引导学院科技类社团发展,激励青年学生践行总理科技观,122日上午,物电学院关工委邀请离退休教师周晖到物理协会进行指导。

活动中,物协负责人李华康带领周晖老师参观物理协会活动室,对目前物理协会进行的主要研究项目做了简要介绍。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优势以及应用场景等多个方面向周晖老师详细介绍了目前的研究项目,并提出项目存在的一些技术难题。周晖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经验指出:“做物理方面的研究项目,我们不仅仅要关注项目的技术问题,同时也要着眼于项目的市场前景,了解这个项目的商业性,这是一个项目好坏的关键所在。”物理协会成员认真听取周老师的指导,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通过此次指导活动,周晖老师深入了解了物理协会社团的工作情况,并给予协会成员专业性的指导,有利于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发挥首创精神, 敢于尝试,勇于创新,真正践行总理科技观。

图为周晖老师参观物理协会基地现场。记者 郭灿灿

图为周晖老师参观物理协会基地现场。记者 郭灿灿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