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关工委邀请周晖老师指导科协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10       作者:孙紫阳 杨雨晴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22日电(记者 孙紫阳 杨雨晴)为促进科技协会的发展,增强同学们的自主创新能力,122日下午,物电学院关工委邀请离退休教师周晖参观科技协会研究基地并进行交流和指导。

活动中,科协的马双成等几名同学带领周晖老师参观了科协活动室,并向周晖老师展示最近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马双成同学介绍道,活动室是很多科技比赛的举办场地,大多数的仪器设备也都存放在这。周晖老师表示:“科协的管理工作做得很好,不仅场地大,设备也很齐全,齐全的设备是技术发展的基础,而设备管理则对技术发展有极大的促进作用。”马双成还向周晖老师介绍了科协一年来参加的各类比赛项目,优秀的成绩获得了周晖老师的连连称赞。参观完毕,周晖老师根据多年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对科协以后的发展进行了指导。他指出,科协的发展要坚持加强组织建设,明确工作主线,创新工作机制,要多学习,多研究,多创新。

此次参观活动,一方面展示了科协一年来的改变,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周晖老师对于科协的关心,为科协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

图为周晖老师指导科协工作现场。记者 郭灿灿

图为周晖老师指导科协工作现场。记者 郭灿灿

图为周晖老师指导科协工作现场。记者 郭灿灿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