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关工委到淮安区车桥镇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8       作者:         审核人:俞阿龙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21日电(记者 杨雨晴 庄晨)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推进学生教育管理工作,121日,物电学院关工委主任俞阿龙、副主任张丽以及离退休教师周晖老师到淮安区车桥镇进行关心下一代工作调研。

图为周晖老师在淮安区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记者 庄晨 摄

车桥战役纪念馆负责人向学院关工委调研组老师介绍了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情况。近年来,车桥战役纪念馆把“传承红色基因 培养爱国主义情怀活动,作为加强青年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使此项活动具体化,把红色基因植根学生心田;利用纪念日开展专题活动,清明节期间举办缅怀英烈活动,国庆节举办迎国庆系列活动等,激发学生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

调研组参观了车桥战役纪念馆,对车桥镇利用乡土红色教育资源,培养学生热爱家乡的情操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加强与纪念馆合作,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增强了爱国情怀。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