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关工委邀请周晖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1-12-02       作者:郭灿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21日电(记者 郭灿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学生党员树立党章意识,同时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对党课的认识,121日,物电学院关工委邀请离退休教师周晖老师于车桥战役纪念馆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周晖老师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三个方面来展开解读,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坚守政治灵魂,做到敢于担当,也使大家明确必须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勇担当,挺纪在前不逾矩,无私奉献有作为,品行端正作表率才能走上始终不忘初心的正确道路。周晖老师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新时代”这个大背景,将一名合格党员具体要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就现场学生党员提出的疑虑进行详细解答。周晖老师指出,“讲党课"学习教育不是一次单纯的学习活动,而是实实在在的思想洗礼和灵魂净化的过程,是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员经常性教育的重大举措,全体学生党员们要不断加强学习,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本次党课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党员们的自身素质,实现自身价值,同时对于发挥广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很大的助推作用。

图为党课现场。记者 郭灿灿

图为党课现场。记者 郭灿灿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