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10-28       作者:陈星宇 郭思嘉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5月12日电(记者 陈星宇 郭思嘉)以借鉴历史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为旨,物电学院关工委于5月12日在理工北楼108室开展党史学习的教育报告会。报告会特别邀请经管学院原党委书记黄远志担任主讲人,院党委书记俞阿龙主持本次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与会。

黄远志表示在建党百年的历史交汇性时刻,学习党史非常必要、正当其时。他就“近代中国的艰难奋斗史”“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领导中国”三个话题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点,为与会人员深情回顾了我党在各个时期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黄远志强调要以引导青年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储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展建设社会主义强国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报告会全程,黄书记以激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感染在场人员,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让与会师生获益良多。

此次报告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物电师生党员的政治自觉和党性意识,在挖掘中国共产党优良精神风貌的同时弘扬红色记忆、感悟党史历程,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图为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现场。记者 陈星宇

图为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现场。记者 陈星宇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