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2年物电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调整出年报名册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2-11-23       作者:隆晴         审核人:俞阿龙         浏览次数:[]

        经过各党支部对现有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状况进行分析,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存在不及时向党组织提交思想汇报、参与党建活动活跃度较低等情况,现将2019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名单进行调整。调整方案如下:

1、党建活动积分低于3分的入党积极分子身份,如在2022年12月15日前能够将思想汇报补齐补足,可继续保留在入党积极分子名册中,相关档案材料进入学籍档案

2、党建活动积分高于3分的入党积极分子,如不能在2022年12月15日前将思想汇报补齐补足,同样调整出入党积极分子名单,相关档案材料不再保留。

      2019级调整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名单.xlsx



      对公示名单有不同意见者,请于公示日起五日内,当面或署名书信、电话向党委反映。联系电话:83526105。



                                  中共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