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手续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顶岗实践相关说明
发布时间: 2018-09-25       作者: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 学生须按时报到完成相关手续,如缴费、注册、领取教材等。

2、 需要学生提供用人单位接收证明,并且证明上要注明实习试用期期限,试用期结束后签订工作协议。

3、 专业实习前顶岗实践的同学,交协议不得迟于下学期开学;专业实习后顶岗实践的同学交协议不得迟于论文答辩。

4、 学生顶岗实践期间安全问题由学生本人负责,如有意外事件发生与学校无关。

5、 顶岗实践期间,利用业余时间自学有关课程,并按时回校参加考试等重要教学活动,如因顶岗实践不能按期完成学业,由本人承担后果。

6、 学生保证通信畅通,如联系方式改变及时告知学院备案。

7、 家长签字需要家长亲自到学校。

8、 如果不能按时交协议,根据相关规定,将不能获得顶岗实践期间所取得的相关课程学分。

9、 本学期专业实习前不得以找工作为由请假。

10、学生在不影响出勤上课的基础上利用课余或者家庭等方式获得顶岗实践机会,符合顶岗实践条件的,可以随时提出申请,办理顶岗实践手续。

11、 欠费同学不得参加顶岗实践。

12、 学院领导老师将拜访顶岗实践单位,和单位领导和同学进行交流。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