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月】物电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月学生骨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4-03-25       作者:李盈 陆妍 吴静         审核人:马娟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325日电(记者 李盈 陆妍 吴静)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勤奋 求实 创新 奉献”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顺利开展,325日中午,物电学院于理工北楼108室召开主题教育月学生骨干动员会。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李盈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李老师首先对主题教育月的相关工作进行细致解读与统筹安排,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月活动继续发扬“勤奋”精神,秉承“求实”原则,在学习中追求真知,在实践中探求规律,创新思维,不断攀登学术与技能的高峰。随后,李老师动员全体学生骨干发挥榜样作用,课堂积极主动、课外创新性组织主题教育月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带头示范、引领带动广大同学,发挥组织力、强化领导力,以实际行动为本次主题教育月工作的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主题教育月学生骨干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各部门后期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学院老师的指导、各学生骨干和各班集体的共同努力下,全院学生将在勤学中夯实根基,在求实中追求真理,在创新中引领前行,在奉献中创造青春佳绩。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吴静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