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月】物电学院开展“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4       作者:张宣 翁宇涛 张宇浩         审核人:马娟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324日电(记者 张宣 翁宇涛 张宇浩)学风是一缕清风、更是一种氛围,是学生的思想和学习所展示的精神、态度、方法和习惯等要素的综合体现。在勤奋、求实、创新、奉献主题教育月活动期间,物电学院举办了最美笔记评选活动,以调动学生记录课堂所学知识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归纳整理能力。

笔下蜿蜒学识,纸上映画青春。评选过程中,评审小组成员讨论了作品评选的相关细节与标准:内容丰富,字迹工整,突出重点部分。最终,从参选的几十份作品中选出了工整美观、条理清晰分明、整体排版大气的“最美笔记”,它们的荣誉实至名归。

蓝图绘就,正当乘风破浪;重任在肩,更需策马加鞭。只有我们每位青年大学生都能够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才能够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风环境,为我们的成长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翁宇涛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翁宇涛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翁宇涛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