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月】物电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20       作者:徐寅寅 夏嘉仪 张宇浩         审核人:马娟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320日电(记者 徐寅寅 夏嘉仪 张宇浩为推动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320日,物电学院在崇文楼阶106室开展院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物电学院党政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以及物电学院的学生代表们参会。此次会议由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刘仁明主持。

动员会伊始,李清波院长指明了本次主题教育月开展的主旨。他表示,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守淮师的优秀道德品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推动活动达到预期效果。他对本次主题教育月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以青春信仰为引领,激发奋斗力量;二是以学风建设为抓手,夯实本领之基;三是以创新创业为引擎,促进全面发展。

随后,马书记宣读了2024年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勤奋 求实 创新 奉献”主题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具体细致地解读活动的具体内容及实施步骤。

大会第三项议程,由2110班陆宇阳和2307班吕晨乐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从各自视角分别解读对“求实”、“勤奋”的理解,强调积极面对困难的态度、脚踏实地的作风以及专业知识学习的重要性,表达对同学们“以勤奋的脚步丈量未来地道路的美好祝愿。

动员会在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刘仁明的总结发言中落下帷幕。刘书记希望大家会后能够深入思考、积极实践,将“勤奋 求实 创新 奉献”的主题教育理念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也期待学院同学和学生干部全力以赴,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月相关工作。

本次动员大会的圆满开展,使全体师生从活动目的、内容、组织形式及要求等方面进一步了解了主题教育的内涵,明确了主题教育月期间的工作方向,为主题教育月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图为院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活动现场。记者 夏嘉仪

图为院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活动现场。记者 夏嘉仪

图为院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活动现场。记者 夏嘉仪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