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1-08       作者:孙华军 吴宣         审核人:刘仁明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8日电(记者 孙华军 吴宣)16日下午,物电学院为光荣退休的陈华宝、魏丽敏两位教师举办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活动由党委书记刘仁明主持。

图为物电学院教师荣休仪式现场。记者 吴宣

图为学院领导为退休教师献花。记者 吴宣

刘仁明介绍了两位退休教师在物电学院工作期间的经历和成绩,讲述了他们与学院一路同行、共同成长的人生历程,并对两位教师在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情,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各项事业,引领和帮扶青年教师成长,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两位教师发表荣休感言。陈华宝老师通过“感慨、感动、感谢”三个方面深情回忆了工作期间的点滴岁月,倾诉了见证学院变迁的荣幸,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恩和对同事关心的感谢,传递了对物电学院各项工作蓬勃发展的美好期许。他表示,退休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事业,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魏丽敏老师表达了对同事和工作岗位的不舍,并对学院发展的表达了美好祝愿。她希望年轻教师接续奋斗,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教师代表陈勇、张宣分别为陈华宝和魏丽敏送上诚挚的祝福,祝福他们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享受退休生活,号召青年教师以两位老师为榜样,继承他们的优良传统,团结奋进,追求卓越,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娟、副院长马鹏程向两位退休教师赠送了纪念品,并送上祝福的鲜花。

此次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了退休教师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提升了物电学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学院全体教师共忆往昔,共叙情谊,共话未来,仪式现场真情流动,暖意融融。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