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纪检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15       作者:吴宣         审核人:马娟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215日电(记者 吴宣)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13日下午,物电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委员马娟主持会议。

  马娟总结回顾了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照2023年度目标任务要求,部署安排了学院下一阶段工作,要求查漏补缺,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刘仁明强调,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教师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牢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初心,紧紧围绕内涵建设,结合分管领域,在党建思政、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中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全体党员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廉洁从教、为人师表,不断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