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全校观摩会
发布时间: 2023-12-12       作者:吴宣 关淇议 沈佑聪         审核人:刘仁明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29日电(记者 吴宣 关淇议 沈佑聪)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全校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128日下午,物电学院在理北108会议室举办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全校观摩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涛、组织科科长韩正宝以及全校二级党组织的组织员参加此次观摩学习活动。观摩会由物电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笔同志主持。

图为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现场。记者 张菁菁

此次转正大会严格按照各项相关程序规定执行。黄美玲、戈梦男、苏月等3名预备党员逐一进行转正申请书的宣读,将自身情况,尤其是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向党组织做具体汇报;2位培养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内教育考察情况,并提出转正意见;与会党员也充分发表意见;到会的正式党员逐一对3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朱笔同志在宣布每名预备党员的票决结果后,正式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并对他们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要求。3名预备党员都当场表态:无论上级党组织审批结果如何,都会继续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培养,在今后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弥补不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书记朱笔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光荣承诺。

作为联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的领导干部马娟同志列席转正大会,并向3名预备党员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鼓励他们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观摩会后开展专题研讨,全校组织员就如何提升“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的规范与品质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观摩学习是一次高效的体验式培训,通过观摩学习不仅进一步明确了预备党员转正的各项工作程序及相关细节要求,为全校党支部组织发展工作提供了范本;而且深化了标准化规范化不等同于格式化程序化的基本认识,推动了提升组织发展工作教育性与生动性的思考与实践。

图为联系学生党支部的领导干部马娟为党员赠书。记者 张菁菁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记者 张菁菁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