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江苏省光学感测系统集成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成立暨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2-11       作者:陈友群 成金龙         审核人:刘蒙 李清波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29日电(记者 陈友群 成金龙12月9日下午,江苏省光学感测系统集成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成立暨工作会议成功召开。中国科学院祝世宁院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陈兵教授、南京理工大学丁大志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刘海教授、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修连存教授、南京磐能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庞吉耀正高级工程师、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赵祥祥等专家、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物电学院院长李清波主持。

图为江苏省光学感测系统集成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成立工作会议现场。记者 成金龙

赵祥祥致欢迎词,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以及工程研究中心的申报与建设情况,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淮阴师范学院发展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赵祥祥表示,淮阴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包括光学感测系统集成工程研究中心在内的高层次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工作,但也面临种种压力和挑战,希望技术委员会专家们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以及中心管理运行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对中心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祝世宁、赵祥祥为光学感测系统集成工程研究中心揭牌。李清波宣读首届技术委员会专家名单。赵祥祥为首届技术委员会专家颁发了聘书。

图为祝世宁院士对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提出意见建议。记者 成金龙

祝世宁院士主持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工作会议。中心主任陈贵宾从工程研究中心的定位、运行管理、研究方向、团队建设、研究成果、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汇报,祝世宁及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工程研究中心已取得的成绩,并围绕科研特色凝练、条件建设、团队建设、产教融合、经费筹措、运行机制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