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邀请专家对学科发展及团队建设给予指导
发布时间: 2024-01-04       作者:师仁杰         审核人:朱立砚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3日电(记者 师仁杰202412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邀请了南京大学的吴兴龙教授、东南大学的徐春祥教授以及北京大学的许秀来教授等高校专家,为学院的学科发展、团队建设、国家基金申报给予指导。会议由物电学院院长李清波教授主持,物电学院部分教师参加。

李清波教授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科建设现状,以及今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信息功能材料团队负责人朱立砚教授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团队的研究成果、当前科研项目及未来科研方向。三位专家对物电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强调了有组织科研的重要性,鼓励学院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与合作,以提升学院的学术影响力。同时,专家们还针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从学科方向选择、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引进规划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有建设性的指导。

青年教师张弘韬、张晟和邓庆明分别汇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情况。三位专家针对每位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细致点评,不仅指出了其中的亮点,更提出了极具针对性的修改建议,为后续的申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为会议现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