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关工委召开辅导员素质能力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4-21       作者:物宣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3月5日电(记者 物宣)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管理实效,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3月5日下午,物电学院关工委邀请体育学院原党委书记于永恒老师在理北111会议室召开辅导员素质能力培训会。学院全体辅导员与会。会议由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张丽主持。

于永恒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了辅导员的职责和目标,他特别指出,辅导员工作责任重大,是学生政治上的引路人,学习上的指导者,生活上的朋友。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辅导员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努力把握学生成才规律,做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二是要不断学习和交流辅导员工作的理论、方法和经验,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合格人才;三是要学会创新和思考,以目标为导向,努力做出各具特色的工作品牌。

最后,于永恒就学生管理工作中需要重点关注与把握的几个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工委本次培训会帮助青年辅导员明确自身职责与定位,掌握管理、育人方法,为今后高质量、高水准的管理、引导、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图为培训会现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