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关工委举办新发展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14       作者:郭灿灿 杨雨晴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2月8日电(记者 郭灿灿 杨雨晴12月8日上午,物电学院关工委于理工北楼108室开展新发展党员座谈会本次会议邀请离退休教师周靖教授主持,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周靖教授对在座的新发展党员们获得党员身份表示祝贺,接着周教授表示党员两个字听起来普普通通,但真正做起来却并不容易,因此便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他明确表明作为学生,无论是准备考研还是准备就业,都要拿出自己的真本事来。他说:“中国有句古话,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要想有真本事,就要在平时把知识学扎实了。身为党员更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只有学习才能提高党员的自身能力和素质,更好的为人民服务。”除了学习方面,周教授还教导在座的预备党员们如何做人,要求党员们要有为人们服务的奉献精神。在交流提问环节中,物电1702班的戴希文同学就成为优秀党员的条件提出疑问。周教授耐心解答,使同学们对怎样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这一问题有了较为清晰的认知。此外,周教授还希望在座党员们要坚定对党的信仰,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会议最后,在座的预备党员全体起立,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

此次新发展党员座谈会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新发展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为他们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创造更坚实的思想条件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他们的思想觉悟与入党的决心。 

图为新发展党员座谈会现场。记者 郭灿灿 图为新发展党员座谈会现场。记者 郭灿灿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