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关工委指导青年教师创新学生服务管理
发布时间: 2020-12-14       作者:高一凡 王艳秋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2月9日电(记者 高一凡 王艳秋传扬恩来精神,更好地组织学生的学习活动,12月9日下午,物电学院关工委于翔宇党建工作室召开了“学习恩来精神,创新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物电学院退休教师刘苏霞主讲。

会议伊始,李清波副院长向刘苏霞老师对于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刘老师就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刘老师指出,平时在学生工作中要注意激励大学生修身立德,敬业好学,注重培养实践能力。准确把握学生工作系统在学风建设工作中的任务和角色,全力推进和营造学风浓、校风正的良好育人环境。扎实抓好常规工作,全面实现学生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此外,刘苏霞老师逐步剖析了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并提出自己的见解,针对具体教学问题给出自己相应的解决对策。在交流中,刘老师着重点出教学教务工作中规范的重要,让在场教职工更切实地明白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工作的重要性。

最后,李清波指出,要加强恩来精神的学习总结,将恩来精神活学活用到自己的实际学生管理工作中,教育工作不能一成不变,只有创新学生管理方法才能将物电学院的学生工作完成的更加出色,也才能将物电学院的学生教育得越来越出色!

此次会议加深了学院教育工作者们对学习周恩来精神,创新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理解。通过老一辈教育人的经验指导,有效促进了学院的教育发展,提高了物电学院教学教务工作的水平。此次交流会不仅表现了物电学院关工委对教务工作的重视,更表现了物电学院关工委丰富的人文情怀。

图为刘苏霞老师主持教务座谈交流会。记者 高一凡 摄 

图为教务座谈交流会现场。记者 高一凡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