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关工委邀请周晖老师指导科协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15       作者:郭思嘉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014日电(记者 郭思嘉)为了增强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培育创新型人才,提升学生科学文化素养,1014日下午,物电学院关工委邀请离退休教师周晖参观科技协会研究基地并进行交流和指导。

活动伊始,科协李晨阳同学带领周晖老师参观了科协活动室中的各类仪器设备。周晖老师表示:“良好的设备是发展的基础,确定发展路线、方向、规划则是引领科协走向蓬勃与辉煌的条件。”随后,李晨阳向周晖老师介绍了科协一年来参加的各类比赛项目,优秀的成绩获得了周晖老师的连连称赞。参观完毕,周晖老师运用自己专业知识就科技协会今后的发展路线、发展方向和未来规划进行了指导。他称,学生积极的态度会为社团今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风气,要营造出积极向上、不畏艰难的科技创新氛围。

图为周晖老师参观科技协会基地。记者 苏彤

此次参观活动,一方面展示出物电学院关工委对科技协会的重视,另一方面使科技协会有了新的发展目标和前进动力。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