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关工委邀请周晖为科技类社团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0-01       作者:费玲玲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929(记者 费玲玲)为确保物电各社团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929日下午,物电学院关工委诚挚邀请周晖老师于理工111开展科技创新协会、物理协会社团专题讲座

会议伊始,物理协会负责人李华康向周晖老师汇报了物理协会在疫情期间受到的影响以及所采取的措施,并简单叙述了物协未来所要达成的目标他表示:“在未来的一年中,物协会进一步加深社团与外界的联系,与时俱进,不畏创新,并举办更多有趣的活动,吸引更多同学加入物协。”接着,科协负责人李晨阳对近年参加的活动及获得奖项进行了总结2019第三届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竞赛国家级三等奖第十六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省级一、二、三等奖等亮眼成绩获得了周晖老师的高度赞赏。在听完各协会负责人的汇报后,周晖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践行总理科技观”为题作了专题讲座,他指出物电学院的两大协会需力支持学生创新开发,两协会要多交流,多合作,达成1+1>2的效果周晖老师还表示在面对这么多成功时,不能骄傲,更需要沉下心,多动脑,多动手,学习周恩来精神,践行总理科技观,勇于创新,争取在各大比赛继续拔得头筹。

图为科技协会、物理协会社团技术交流会现场。 记者 苏彤

通过本次活动物协与科协充分了解社团的不足改进的措施。希望在周老师的指导下,物协、科协能够不断进步发展,为物电争取到更多的荣誉。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