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关工委赴洪泽区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0-11-09       作者:物宣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17日电(记者 物宣117日,物电学院关工委一行赴江苏瑞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调研关工委工作。物电学院关工委主任俞阿龙、陈贵宾,物电学院常务副主任崔元顺等参加座谈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公司电力控制柜、高压环网柜等多条高档机柜装配生产线、企业文化和关工委展板等,详细询问了公司发展运营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做法及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等情况。

座谈会上,江苏瑞特公司党委书记胡玉忠从集团架构、生产经营和今后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近年来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现状和今后的发展规划。物电学院关工委主任俞阿龙也对学院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情况介绍。他表示,利用“党建带关键”的契机,物电学院关工委将进一步提升双方关工委合作水平,促进校企交流常态化,实现互助互利,共享共赢。

俞阿龙希望校企双方关工委继续深化关工委建设,希望彼此多沟通、常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建立交流机制平台,尽最大可能参与到学校大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中去,开展读懂中国,弘扬正能量活动,进一步发挥关工委作用,努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提高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质量和水平。

调研结果显示,江苏瑞特集团高度重视关工委组织建设,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今后能够在党建和思政教育方面为青年大学生搭建成长平台;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践行社会责任担当,为贫困青少年的关爱和助力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

调研组还前往江淮大学旧址开展了观摩学习活动。在仁和镇文化馆同志的讲解下,一个个感人故事、一段段历史记忆,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者的奉献精神。大家为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和爱国精神深深震撼,也为那些留学归来投身高等教育事业的先辈们由衷的敬佩,更激发了大家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情。

图为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在公司生产车间调研。记者 苏彤

图为在座谈交流会现场。记者 费玲玲

图为在江淮大学旧址观摩学习现场。记者 费玲玲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