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关工委指导 “周恩来班”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13       作者:王昱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为了关心了解大学生们的未来发展情况,更好地传承恩来精神,物电学院关工委于1213日下午三点半在校史馆开展了周恩来班集中创建启动仪式。此次启动仪式邀请了学院退休教授周靖出席。

本次仪式分为四项议程,分别为团支书诗朗诵、周靖教授发表讲话、学生代表发言和全体学生宣誓。在团支书声情并茂朗诵的《我们想念你》中,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周靖教授阐述了周恩来班创建的历史和初衷,强调学生们应当接下恩来精神传承的火炬,让这盛世如周总理所愿。随后,物电学院1702班创建周恩来班学生代表姜齐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创建经验。她浅谈了自己对恩来精神的理解,同时强调,创办周恩来班更好地推动了学习恩来精神的步伐,同学们应积极参与并投入到周恩来班级的建设中,台下掌声如雷。活动最后,全体同学们为秉承总理遗志、放飞青春理想、传承恩来精神进行了宣誓。

抚今追昔怀恩来,崛起江淮担使命。恩来精神就是同学们最高的精神追求。读书人的使命当是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此次关工委活动为大一新生们开展创周活动提供了明确的方向,使同学们深入理解了恩来精神,为传承和弘扬恩来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关工委指导周恩来班创建工作现场。记者 夏瑞雪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