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关工委指导翔宇扶贫项目
发布时间: 2019-12-11       作者: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211日电(记者 李秋硕 杲先亮1211日下午,物电学院关工委邀请退休教授周靖参观翔宇党建工作室,听取翔宇扶贫项目汇报,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张丽陪同。

翔宇项目成员侯睿媛从项目背景,具体内容,项目的意义和时效性等方面为周靖教授做了详细介绍,阐述了翔宇项目是一个以翔宇筑梦社团为主要运载体的志愿扶贫项目,旨在助力脱贫工作,该项目主要针对淮安市贫困地区的小学生。活动中侯睿媛汇报了项目目前已经与淮安市大湾小学、白鹭湖小学等多个学校完成结对共建,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答疑教学模式从多个角度对贫困学生进行学业辅导,同时带领他们前往周恩来纪念馆等红色基地,目的是培养他们的爱国情怀,以恩来精神为引导,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活动后期,周靖老师鼓励项目参与者应当牢记“秉翔宇之志,助精准扶贫”的宗旨,继续全力以赴,将扶贫工作进行到底,为实现全面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周教授在听完侯睿媛的详细介绍后对此项目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鼓励,并表示,希望物电学院可以在翔宇党建工作人的带领下,永远致力于扶贫工作,学习恩来精神。

 


图为关工委指导翔宇扶贫项目现场。记者 姜龙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