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关工委邀请姜淮开展就业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06       作者: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2016级物电学院毕业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做好求职准备。12月5日上午,物电学院关工委邀请姜淮教授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大会,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张丽老师主持,2016级全体毕业生与会。

会议伊始,姜老师首先提出了“我是谁?”和“我想做什么?”这两个问题,让广大毕业生以最客观的角度进行了思考。思考过后,姜老师趁热打铁,层层递进,详细地为同学们阐述了“本科生就业情况”专题内容。在阐述过程中,姜老师强调:“每个人应该先从自身的兴趣爱好,长处等多个方面充分了解自己再理智地选择职业,避免出现盲目从众和跟风的境况”。紧接着,姜老师又结合物电学院以往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合理建议,为物电学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最后,他鼓励毕业生在面对困难时坚定信念,学会把握机会,在就业和择业的选择中,要优先选择就业。

一直以来,物电学院关工委关心青年人成长成才,通过本次就业工作启动会让2016级毕业生们对自我有了清晰的认知,帮助毕业生们树立了正确的择业观,从而促进了他们对于就业去向的理智选择,极大地鼓舞了毕业生们的就业信心。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