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关工委指导党员发展材料规范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05       作者: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完善党员发展材料,实现党员材料规范化,12月4日下午,物电学院关工委邀请退休教授周靖在理北111指导党员发展材料规范工作。

会议伊始,周靖教授着重强调了规范和完善党员发展材料的重要性。他说,党员发展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党员队伍的结构是否合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把发展党员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才能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必须对党员发展材料严格把关。在此之后,他将发展对象各类材料的填写做了较为详细的说明,并补充说明了预备党员转正时各类材料的填写要求。对于党建部同学们在准备发展材料时遇到的各类问题,周靖老师都一一回复,做出指正并提出修改建议。

此次关工委活动提高了物电学院党员发展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今后培养更多优秀党员奠定了基础。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