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关工委举行2018年“红枫”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2-15       作者: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物电学院关工委在理北108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红枫”助学金颁发仪式。学院党政领导、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靖老师、离退休教师周淮玲、王云霞、汤云兴等出席了此次助学金颁发仪式。

IMG_20181212_140503.jpg

会议伊始,学院关工委主任俞阿龙对“红枫”助学基金作了简要介绍。“红枫”助学基金是由物电学院关工委和工会联合设立,由学院离退休和全体教职工募集基金,本次“红枫”助学金募集善款17300元,专门用于资助物电学院各班级孤儿和单亲等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目的在于经济上帮扶,精神上鼓舞。随后,院长陈贵宾宣读了2018年物电学院“红枫”助学金资助名单,并对吴春雨等23名受资助同学表示祝贺。

1111111.jpg

周靖、周淮玲、王云霞、汤云兴等四名离退休教师向受资助的23名学子颁发“红枫”助学金,仪式结束后分别在理北101、理北108、理北204、理北115与他们结对帮扶,面向学院贫困生同学开展以“学习恩来精神,立志中华崛起”、“心存梦想,放飞希望”、“做优秀的青年大学生”、“乐观自信,砥砺前行”等主题的讲座,从个人学习、就业、心理等方面进一步关心和指导受助学生,让他们感受到淮师物电大家庭的温暖。

仪式最后,俞阿龙对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鼓励同学们牢记党和国家关怀和希望,积极提升自我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艰苦奋斗。并向关心、支持我院帮困助学活动的全体教职工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受到资助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