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关工委邀请周靖作“牢记使命”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2-14       作者: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物电学院关工委邀请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靖在理北108会议室与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学生党员开展“牢记使命”主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俞阿龙主持报告会。

图为周靖老师作讲座。记者 陈鑫雨

图为新发展学生党员宣誓现场。记者 陈鑫雨

讲座伊始,学院党委书记俞阿龙对新发展的学生党员提出了 “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要求。同时指出,学生党员不仅要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还要不断加强政治思想素质的养成,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周靖老师以“牢记使命”为题进行专题讲座,他回顾了党员发展的规范流程,并向同学们分享了作为一名老党员的工作学习经验。周靖老师以鲜活的实例特别提醒学生党员,要牢记党的使命,紧跟党的旗帜,履行党员责任。最后在周靖老师带领下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关工委老同志时时关心下一代青年人的发展,对新发展学生党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相信新发展学生党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完善自我,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