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关工委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2-13       作者: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喜迎改革四十年,冬季温暖民族情。12月6日下午,物电学院关工委在理北111会议室召开新疆籍贯少数民族座谈会。物电学院党委书记俞阿龙,党委副书记刘仁明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靖老师和原工会主席周晖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靖老师对新疆籍贯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了深切的问候与关心,教育他们在生活中珍惜大学时光,与同学友好相处,提高综合能力,早日毕业为家乡做更好的贡献。周晖老师表示,少数民族学生应当放下民族思想包袱,迎难而上,敞开心扉,维护民族团结。并督促大家“临近期末,同学们要好好复习,遵守学生考试纪律,迎接期末考试。”气温骤冷,物电学院为少数民族学生们带来了慰问品与御寒衣服,物电学院党委书记俞阿龙和副书记刘仁明与老同志一起为少数民族学生发放了冬季服装,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严冬中淮师物电大家庭的温暖。

座谈会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会通过不断学习知识技能,更好地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

IMG_3671_副本.jpg

IMG_3676_副本.jpg

IMG_3679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发放冬暖衣物现场。记者叶晨兮

IMG_3659_副本.jpg

图为周靖、周晖老师讲话。记者叶晨兮

IMG_3680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合照。记者叶晨兮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