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关工委邀请周晖老师指导科技创新团队
发布时间: 2018-12-07       作者: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5日上午,物电学院关工委邀请学院离退休教师周晖在理北111会议室对学生科技创业团队进行交流指导,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靖主持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光学智能检测仪器项目负责人陆寅通过PPT向周晖老师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及商业、财务、战略方面的规划。周晖老师发挥专业优势,对该项目进行了点评与指导。他高度赞扬了产品的性价比和团队的营销模式,并对学生科技创业团队的未来融资及专利申请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会议最后,周老师表示希望团队在有好的产品之后,可以尝试吸纳一些营销人才,使产品更好地发挥经济效益,更具规模化。

物电学院关工委老同志们时时关心,悉心指导同学们的创业项目,积极发倔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优点,使学院学生科技创业社团的发展有了明显进步。相信同学们今后一定会再接再厉,在创业大赛上再夺佳绩。

IMG_3570_副本.jpg

IMG_3562_副本.jpg

图为科技创业团队汇报现场。记者陈鑫雨

IMG_3567_副本.jpg

图为周晖老师指导发言。记者陈鑫雨

IMG_3657(1).JPG

图为会议合照。记者 陈鑫雨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