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关工委邀请周靖、周晖老师开展科技创业协会、物理协会社团工作年终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07       作者: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确保物电学院社团未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12月5日下午4:30,物电学院邀请周靖、周晖老师开展科技创业协会、物理协会社团工作年终汇报工作。

会议伊始,物理协会负责人吴俊烨向周晖老师汇报了一年来物理协会的活动总结,其中包括物理协会先后举办的9次活动和将在12月末举办的第六届物理与实验创新竞赛。吴俊烨表示,在未来的一年中,物理协会将会加深与外界的接触与交流,与时俱进,不惧创新。紧接着,科技创业协会负责人沈啸天也进行了工作汇报。在一年里,科协先后参加了9项创新竞赛,其中获省级和省级以上奖项共24项,累累硕果获得了周靖老师和周晖老师的一致称赞。

会议结束后,周晖老师表示:“物电学院的两协会需要全力支持学生创新开发,希望两协会相互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周靖老师也指出,“想要在各大比赛中脱颖而出,就需要拓宽思路,多动脑子,要敢想,敢做,老师会给予最大的帮助的。”相信在此次会议结束后,物协与科协能够吸取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图为社团年终汇报现场。记者叶晨兮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