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第十三届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13       作者:于欣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013日电(记者 于欣)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增强学生干部服务意识,1012日中午,物电学院于理工楼西阶103室召开第十三届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卜阳老师、团委李盈老师出席本次大会。一百余名学生代表参与此会,李秋硕同学担任大会主持人。

本次大会共分为五项议程。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学生会轮值主席李卓同学和兼职团委副书记王昱同学分别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团委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张丽副书记、卜阳老师为物电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并对委员会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大会进行第五项议程——选举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在依次介绍此次参选的29位候选人的工作概况及获奖情况后,各位学生代表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大会最后,张丽副书记致闭幕词,她指出:“做为一名大学生,在拼搏的年代能找到历练自己的舞台,是珍贵而美好的。物电学院人才济济,希望各位学生代表以优秀前辈为榜样,做敢于奉献青春的实践者,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学生代表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更提高了学生代表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积极性。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委员会以身作则,切实为学院学生服务,以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为物电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杨雨晴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杨雨晴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杨雨晴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杨雨晴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