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辅导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12       作者:陈星宇 郭灿灿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011日电(记者 陈星宇 郭灿灿)为顺利开展辅导员的指导工作,提高辅导员精神文化素养,1011日下午,物电学院于理工北楼111室召开辅导员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阎大伟教授主讲,全体辅导员老师与会。

阎教授对辅导员工作进行指导,他指出辅导员应明确自己需要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和态度,规划好职业发展方向。他提出辅导员有两条发展路线,即技术路线和管理路线,但无论是哪条发展路线都需要有一种大局观。当下本科院校对辅导员学位和能力的要求不断提高,因此,他强调:“我们要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做到科学认识,理性评价,坚持扎根。”他将辅导员的发展分成三步:想干什么、该干什么、能干什么。他呼吁在场的辅导员要有做踏实的奋斗者。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陈星宇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陈星宇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