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学代会常代会
发布时间: 2021-10-07       作者:李盈 杨雨晴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07日电(记者 李盈 杨雨晴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为选举参加学校第十九届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104日上午,物电学院于理工北楼108室召开学代会常代会。本次会议由团委李盈老师主讲,物电学院学代会常代会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李老师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简要说明,阐述正式代表的构成、比例以及成为学代会代表的条件。同时,李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此次会议的意义和严肃性,希望常代会成员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选出最合适的学代会代表。会议上对24名学代会代表预备人选依次进行介绍,常代会成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最终产生18名正式代表,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杨雨晴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