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2021暑期留校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21-07-08       作者:李云骢 庄晨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78日电(记者 李云骢 庄晨)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78日上午,物电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所有留校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宣老师通过实例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时间的重要性,并告诫同学们要合理规划暑期留校时间,并制定好切实的计划。随后,张宣老师简述了暑期考研教室的纪律要求:一是每天按时签到,服从管理,如有不适等原因,请假需提前通知老师。竞赛留校同学统一服从带队老师管理;二是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教室卫生打扫要持续进行;三是考勤人员要坚守岗位,严格考勤。她指出一个良好的环境更有利于知识的汲取,呼吁同学们严于律己,认真准备。随后学工办朱笔老师讲述了办理离校手续的步骤及强调疫情防控等事宜。

院党委副书记张丽总结发言,向留校学生宣读附件中留校同学应遵守的条约。她充分肯定了留校同学的坚持与坚守,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学有所获。同时,提醒留校学生要保持对各方面信息的敏感性,及时接收并相互传达;就校园安全问题,张丽书记希望同学们,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绝对服从,行动上认真落实。希望同学们服从班级、学院和学校的管理,认真落实安全教育会议的各项安排,过一个安全、充实、快乐的暑假。

本次会议的召开严明和加强了留校学生的纪律,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进一步推动了物电学院留校工作的进程。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李云骢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李云骢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李云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