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师学子在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 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6-29       作者:谢洁         审核人:俞阿龙         浏览次数:[]

6月26日,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方工业大学举行。淮师物电学院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校企合作专业学生闭媚媚、邓艳小组取得了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参赛选手达1.4万余人,参赛高校300余所,覆盖30个省市自治区,参赛指导教师1700余名;经过各省赛区选拔及邀请赛报名,有近1700余名参赛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闭媚媚、邓艳小组取得了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肖红、陈鑫小组和谢露、朱熙小组分别获得了优秀奖,谢洁老师参加了教师赛,获得了优秀奖。

图为卜婷、谢洁老师带领六位学生参加全国总决赛现场。 

大赛为了贯彻国家移动通信 5G 技术发展战略部署,服务移动通信产业发展大局,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机制,为移动通信产业发展提供丰富的人才储备而举办。本次获奖彰显了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校企深度产教融合,践行“一课双师”共同培养人才,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新成果。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