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升学与就业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6-28       作者:郭灿灿 苏彤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6月28日电(记者 郭灿灿 苏彤)为帮助学生安排好暑假时间,提前了解形势,做好升学与就业的充分准备,近日,物电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升学与就业专项工作推进会,2018级全体班主任、学生参会,党委副书记张丽主持。

首先李清波副院长详细分析了物电2017级学生学士学位授予率、考研率等相关数据,警醒2018级学生了解学位授予条件、慎重选择考研学校。随后考研导师代表陈凌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建议有志考研的同学一定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17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朱志鹏同学回顾了自己参军入伍、返校苦读、同时考取教师编制和研究生等经历,激励学弟学妹们合理规划、坚定信念。

本次推进会的举办,让即将步入大四的同学们有了更清晰的自我认知,调动了导师、班主任、辅导员等多方力量,共同保证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图为推进会现场。记者 郭灿灿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