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鹏鼎助学金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24       作者:徐寅寅 陈星宇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617日电(记者 徐寅寅 陈星宇)为了督促鹏鼎学子安排好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以勤奋踏实的态度迎接期末考试,物电学工办徐寅寅老师组织鹏鼎学子于理工南楼106室开展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徐老师主持,全体鹏鼎学子参与。

在会议中,徐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对他们的期望,希望他们努力学习、不负韶华。此外,徐老师强调只要有需求,他将竭尽所能为同学们提供学习生活上的帮助。他借助优秀学长学姐的事例,鼓励同学们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大胆尝试,勇于创新。徐老师还提醒同学们严守考试纪律,认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并告诫他们考试作弊的后果。最后,鹏鼎学子就学习生活上的相关问题与徐老师进行探讨交流。

图为期末考试动员大会现场。记者 陈星宇

 图为期末考试动员大会现场。记者 陈星宇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