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感谢有你,温暖同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6-23       作者:陆秋艳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619日电(记者 陆秋艳)为加强感恩教育和生命教育,引导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培养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增进班级凝聚力,619日中午,物电学院于理工楼西阶103室举办感谢有你,温暖同行主题演讲比赛。1920级部分学生参与。

演讲比赛以感谢有你,温暖同行为主题,在增进同学间友谊的同时给同学们一个提升自我的平台。参赛选手按照指定顺序依次上台展示,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展现出了物电学子阳光的一面。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他们情绪饱满、感情充沛,用深情的话语打动在场每一位评委的心,用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生命、对他人,对社会的感激之情。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一方面有助于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提升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另一方面引导同学们对待身边的人和事满怀感恩之情,用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

图为演讲比赛活动现场。记者 陆秋艳

图为演讲比赛活动现场。记者 陆秋艳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