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职业生涯教育主题月之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6-20       作者:杨雨晴 苏彤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616日电(记者 杨雨晴 苏彤)为增强物电学院18级学生的就业意识,帮助他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并利用好在校时间进行职业规划,616日下午,物电学院于理工楼西阶103室开展了18级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学工办刘老师主讲,18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刘老师通过分享自己大学时的职业规划和这些年的工作经历引出此次讲座的话题。她指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应尽早开始,只有对自己有一个精准的定位,才能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有目标地提升相应的才能。随后,刘老师还强调道:“无论是升学、工作还是创业,拥有扎实的专业基础都很重要。作为学生,重心需放在学习上。”讲座最后,刘老师着重讲解了就业手册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并用往届学生的事例提醒同学们提前注意就业的条件,以免影响就业。

此次讲座的召开,一方面使学生对就业形势、就业技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另一方面也让他们有了更加明确的就业目标,为今后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职业生涯教育主题月之就业指导讲座现场。记者 杨雨晴

图为职业生涯教育主题月之就业指导讲座现场。记者 杨雨晴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