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强信念·做表率”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9       作者:陈硕 侯梦璐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616日电(记者 陈硕 侯梦璐)为落实党员教育工作,增强党员信念,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616日,物电学院召集全体毕业生党员于校史馆开展了一系列以“学党史·守初心·强信念·作表率”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毕业生党员齐聚校史馆和周恩来基地,重温母校发展历史。参观活动中,讲解员从历史沿革、发展历程以及现任领导展开,为同学们细数了学校发展的点点滴滴。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周恩来研究基地,一幅幅老照片阐述着周总理的往昔岁月,毕业生们沉醉在这些照片中,仿佛又听到了周总理那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活动最后,毕业生党员在校史馆前重温入党誓词,立誓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将宝贵的淮师精神和周恩来精神传承下去,并以母校优秀校友为榜样,树立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激发了毕业生党员爱党爱校情怀,更勉励他们永葆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争做时代先锋,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图为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现场。记者 郭灿灿

 图为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现场。记者 郭灿灿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