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6-19       作者:安然 郭灿灿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616日电(记者 安然 郭灿灿)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616日下午,物电学院于理工北楼204室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强信念·做表率”主题毕业党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物电学院团委陈老师主持,并邀请物电学院党委俞阿龙书记主讲,参会人员为部分毕业生党员代表。

座谈会上,俞书记询问在场同学的就业情况及发展规划,呼吁同学们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做好表率。毕业生代表们分享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和感悟,并交流个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未来规划,纷纷表示会牢记母校和学院教诲,以谦逊的态度和不屈的精神迎接未来的种种挑战。座谈会最后,俞阿龙寄予毕业生们美好的期望和祝福,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脚踏实地做事,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进一步引导了毕业生党员牢记“坚守朴实,追求崇高”的淮师精神,自觉把个人命运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还帮助毕业生党员准确认识自我,提升综合素质,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过硬的政治素质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图为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现场。记者 郭灿灿

图为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现场。记者 郭灿灿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