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1-06-10       作者:于欣 苏彤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6月9日电(记者 于欣 苏彤)为了更好地传承党的精神,了解党的历史,6月9日下午,物电学院于理工北楼108室开展以“毛泽东思想为主题的公开课。此次公开课由卓家豪同学主讲,20级全体学生干事参加本次公开课。

公开课以毛泽东思想内容为主体,着重分析了其精神内涵和确立意义。公开课伊始,卓家豪同学简要介绍了中共七大的重要事件及历史意义。随后,他又详细地向同学们阐述了毛泽东思想的主要内容,即: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理论、革命军队建设和军事战略理论、政策和策略理论、思想政治工作和文化工作理论以及党的建设理论。他提及,作为一个当代的大学生,要把“毛泽东思想”切身运用到自己的生活当中去,因为这不仅与大学生的自身利益相关,更因为大学生是祖国未来的栋梁,切实掌握毛泽东思想的深刻含义,有利于为大学生加入祖国建设提供思想引导。公开课最后,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内心对“毛泽东思想”更加深入的理解。

此次信仰公开课的开展,体现了物电学院对学生思想素质的重视,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毛泽东思想”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到自己的时代任务。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更加努力奋斗,不辜负美好年华。

图为信仰公开课现场。记者 于欣

图为信仰公开课现场。记者 于欣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