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就创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06-10       作者:郭灿灿 苏彤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69日电(记者 郭灿灿 苏彤)为激发物电学子对就创业的积极性,加深同学们对就创业知识的理解,69日下午物电学院于理工北楼218室和219室举办就创业上机测试,参赛人员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

活动伊始,监考人员简单介绍了解就创业知识的好处,随后又详细介绍此次考试的时间与注意事项。本次竞赛的试题主要从题库中抽取,旨在检测同学们对就创业知识的掌握情况,加强就创业的意识。同学们专心致志地答题,现场悄然无声,唯有嗒嗒的鼠标声和打字声透露出他们的胸有成竹。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同学们陆续提交答卷离开考场,随着考试结束铃声响起,此次就创业知识竞赛也落下帷幕。

此次就创业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号召大学生积极参与就创业活动,考察同学们对就创业知识的掌握情况,还提升了同学们就创业的能力,为大家提供深入了解和学习就创业知识的机会。

 图为创业知识竞赛现场。记者 杨雨晴

图为创业知识竞赛现场。记者 杨雨晴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