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顺利召开2018级非师范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5-27       作者:贾茜评 刘家明 王倩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5月26日电(记者 贾茜评 刘家明 王倩5月26日下午两点,淮阴师范学院物电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级非师范生实习动员会。李清波副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鹏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靳长超部长就招收实习生情况进行了宣讲。2018级全体非师范生参加会议。

李清波进行实习工作动员。强调毕业实习是学完全部课程之后到实习现场参与一定实际工作,是掌握专业技术的实践教学形式,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就实习类型,实习材料,以及实习中安全问题做了说明,要求同学们关注并重视。

图为李清波讲话。记者 贾茜评

靳长超进行校园实习生招聘,他分别从公司介绍、招聘职位、专业需求以及晋升通道等多个方面展开演讲,并进行了选聘测试。 

图为靳长超做实习生招聘宣传记者 刘家明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王倩

通过本次动员会,同学们对即将面临的毕业实习做好准备,为接下来实习工作顺利实施做好铺垫。相信2018级非师范生们必能在实习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且学且悟,且行且思,知行并进!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