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征信知识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4       作者:陈星宇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523日电(记者 陈星宇)俗言道:“人无信不立”。为进一步推进校园诚信体系建设,加强学生诚信教育,营造积极还款助学贷款的良好氛围,521日,物电学院于理工北楼108室开展征信知识教育主题报告。

活动伊始,助力学习部常有伟针对“征信是什么”、“产生不良记录的后果”两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普及了征信知识。他告诫同学们:“信用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我们的诚信档案将随我们度过一生,因此响应号召,及时还款助学贷款是必要的。”随后,常有伟邀请同学们上台分享他们的诚信故事以及对征信的理解,在场学生受益良多。活动最后,他还能呼吁全体同学积极还款助学贷款,讲究信用,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当代大学生。

此次征信知识教育活动拓展了学院征信知识教育的覆盖面,让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征信知识,加强诚信意识,在普及征信知识的基础上致力完善校园诚信体系,将征信教育常态化。

图为征信知识教育活动现场。记者 陈星宇

图为征信知识教育活动现场。记者 陈星宇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