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金融防诈骗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5-24       作者:祝骏驰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523日电(记者 祝骏驰)为了让同学们了解金融防诈骗,学会如何预防金融防骗,增强同学们金融防骗意识,521日,物电学院于理工北楼108室开展金融防诈骗主题报告。

近年来,金融诈骗手段层出不穷,对大学生造成了不可估量的影响,针对这一现象,物电学院展开此次活动。活动伊始,学生会赵静介绍了当下社会中金融诈骗对大学生的影响,再结合实际案例向同学们进一步解释金融诈骗,同时这些案例让同学们对金融诈骗的形式和常用手段有了更充分的了解。随后,针对这种诈骗形式,赵静也向同学们提供了多种预防诈骗的方法,分别从网络诈骗层面、电话诈骗层面等多方面纤细介绍了防诈骗方法。活动最后,她说:“不管诈骗手段如何改变,一定要看清诈骗的本质。”提醒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不可因小失大。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将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金融诈骗形式,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对金融诈骗方面的新闻愈加关注。相信在日后的生活中,物电学院学生能远离金融诈骗,遇见这类问题能冷静处理。

图为金融防诈骗主题报告现场。记者 祝骏驰

图为金融防诈骗主题报告现场。记者 祝骏驰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