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21年电子信息类专业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4-09       作者:陆丽婷 徐小杰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4月8日电(记者 陆丽婷 徐小杰 4月8日下午2:30,物电学院在理工北楼204会议室召开了电子信息类专业评估动员会。李清波副院长主持,电子信息类专任教师及部分企业驻校教师参加会议。 

图为李清波发言记者 徐小杰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徐小杰

会议强调了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是学院重要工作,专任教师应该高度重视,吃透文件精神,领会评估要求,把握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分工,积极参与,扎实做好迎评工作。并且对标找差,切实做到以评促建。同时强调,本次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各位老师克服困难,争取获评星级专业。本次动员会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为各项评估工作的推进做好了准备。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