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干部PU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12-04       作者:于欣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0月24日电(记者 于欣)为引导和鼓励物电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类课外活动,确保“第二课堂”有序开展,10月24日晚,物电学生会PU部于理工南楼208室召开学生干部PU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桑鹏程同学主持,行政部全体成员及19、20级各班团支书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桑鹏程同学为大家简单介绍了PU口袋校园的主要功能,包括参与活动的签到及签退,获得学分,发布话题等。紧接着,他结合实际操作对PU活动的申请条件,如活动背景、内容、归属组织、审核人等进行了详细解说。此外,他强调PU活动的意义在于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投身各类实践活动,帮助学生提升综合素质。审核人员要严格按照活动审核要求,确保审核通过的活动有意义,有价值。最后,桑鹏程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一一解答他们的疑惑,在答疑的过程中加强同学们对PU平台的认识。

   本次PU培训会的顺利开展提高了物电学院学生对“第二课堂”的关注度和参与感,使学生活动的开展更加规范化。相信物电学院能在PU部成员及各班团支书的团结配合下,不断推进“第二课堂”的发展,为构建知识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图为学生干部pu培训会现场。记者 于欣

图为桑鹏程同学为学生干部解说PU活动申请流程。记者 于欣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