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0-11-26       作者:陈星宇 郭思嘉         审核人:张丽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125日电(记者 陈星宇 郭思嘉)赶时代新潮,担国之需要。以明确就业形势,切实保障大学生的就业问题为主旨,1125日下午,物电学院于理工北楼204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主题会议,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俞阿龙主持, 学工办刘双双老师及17级全体班主任与会。

首先,党委书记俞阿龙致辞,他着重分析并对比当下的就业形势与前几年的就业前景,指出新冠疫情对就业市场产生极大的冲击,使得就业方式产生变化,就业难度也大大提升。由此,他要求各位在场老师做好准备工作,积极帮助学生做好就业等相关事宜。随后,学工办刘双双老师介绍即将到来的洽谈会活动议程,她要求班主任鼓励学生“多参与,多实践”,督促好学生携带求职简历等材料参加招聘活动。此外,她详细讲解了就业材料的报送流程,组织在场老师就报到证等内容进行讨论。各班班主任就材料格式提出疑问,刘双双老师及时做出解答。在进一步的探讨与交流后,老师们解决了现时疑问并制定了周密完备的工作计划,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就业启动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物电学院对毕业班学生未来发展的高度重视,有助于将就业指导工作具体地落实到每个班级,为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就业启动大会现场。记者 陈星宇

图为就业启动大会现场。记者 陈星宇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版权所有  ©  淮阴师院物电学院